考前衝刺準備  

每當考試快到了,是不是才開始臨時抱佛腳啊,開始網路搜尋考前衝刺準備方法有哪些啊(XD) 當然用對考前衝刺準備方法多少還是有些效果,小編整理了一些考前衝刺準備方法給賣命讀書的各位考生參考哦!

 

考前衝刺準備方法一:針對重點筆記加強記憶

此考前衝刺準備方法適用對象為平時就有養正良好讀書習慣的考生們。讓自己身心都習慣讀書的步調,在考前相對輕鬆及以平常心應對,考前衝刺準備針只要在前一天對重點筆記加強記憶即可,不用特別熬夜,隔天精神充足,考試當然順利又成績也會相對不錯喲!

 

考前衝刺準備方法二:輪流當老師教同學

這個考前衝刺準備方法既有趣,又可以增進記憶力,當切換模式成為老師要教同學時,要備課所花更多不一樣的心思,也會注意到不同的重點,若考試範圍多,大家也可以分段準備再互相教學、拉出重點分站,即使有時被取笑或忘記反而會讓記憶烙印更深刻喲!

 

考前衝刺準備方法三:吃東西以七分飽為原則

每天吃東西以七分飽為原則,因為吃太飽總是會想睡覺,考前衝刺準備方法就是要讓自己不要吃太飽,以少量多餐的方式,把重心放在課業上。

 

考前衝刺準備方法四:正常的作息與運動

正常的作息與運動也是需要平時養成,運動會讓大腦活絡,適度的休息,對考前衝刺準備也是相當重要!運動的方式,除了打籃球或其他運動,睡前的拉拉筋、暖身運動,可以幫助自己更好入眠,明日精神充足考試去!

 

考前衝刺準備方法五:團體念書

和幾個同學(成績好的更佳)一起念,同學間互相激勵是最好的考前衝刺準備方法之一,一起到圖書館休息時一起出去吃吃午餐,放鬆聊一下天,接著再繼續打拚,考前衝刺準備團體力量大!

 

考前衝刺準備方法六:提升專注力

提升專注力讀書能大大提升讀書的效率。要專心其實真的很難,遠離電視、電腦、手機…天啊!有太多引人分心的事了!請爸媽電視關小聲一點,讀書有時也是要家人一起配合。

 

以上是小編提供給各位考生們超實用的考前衝刺準備方法喲,小編也建議考生們可以同時聽FFR聲波音樂,一邊聽一邊讀書、一邊聽一邊暖身運動…FFR聲波音樂與一般的音樂不同,FFR波音樂是透過聲波的方式去刺激大腦活絡,常聽FFR聲波音樂的人,可以提升專注力、增加記憶力也可以舒緩壓力喲!原來考前衝刺準備的人密訣就在於聽FFR聲波音樂!你還在等什麼呢!就是現在立即擁有它吧!

 

 考前衝刺準備2  

辛苦的考生們,讓FFR助您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