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親子互動遊戲

圖片來源http://bit.ly/2rooJA8

 

孩子成長過成中與孩子多些陪伴與相處,對於親子感情升溫是很有幫助的!現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幾款親子溝通中可以使用的親子互動遊戲推薦,親子互動遊戲推薦有哪些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親子互動遊戲推薦☆聽力遊戲☆

親子互動遊戲推薦中的聽力遊戲很簡單,首先拿出多種類的小玩具或小物件,先讓孩子仔細看過並聽聽它發出的聲音為何,接著讓孩子遮住眼睛,去聽妳拿起其中一個物品發出的聲音,猜猜是什麼玩具發出聲音?這些小物件可能是輕輕敲擊一個玻璃杯、揉一張砂紙、積木塊磨擦等…都可以唷!

 

親子互動遊戲推薦☆紙牌遊戲☆

紙牌遊戲永遠是可以玩上很久的親子互動遊戲推薦之一,現在桌遊中也有很多有趣的紙牌遊戲,不但種類樣式多,還可以藉由紙牌遊戲互動過程中增加孩子思考及算數能力,一舉數得!

 

親子互動遊戲推薦☆拼圖☆

拼圖也是非常好的親子互動遊戲推薦之一,藉由拼拼圖的過程中可以鍛鍊孩子的創造力、認知跟問題解決能力,在一開始讓孩子接觸拼圖前可以與孩子一起製作,如畫圖在較堅固的紙板上,再用剪刀裁開,藉由自己參與製作也是最好的拼圖遊戲素材。

 

親子互動遊戲推薦尋寶

尋寶或躲喵喵都是很有趣的親子互動遊戲推薦,像是尋寶可以簡單在紙條上寫下幾個線索,如像是孩子的襪子裡或是麥片碗裡,或是在屋子裡留下各式各樣的線索讓孩子可以藉由各種暗示找答案,從中獲得成就感,也是很有趣的親子互動遊戲推薦。

 

看完以上親子互動遊戲推薦後,是不是發現這些親子互動遊戲推薦都非常簡單呢?除了藉由親子互動遊戲來訓練孩子的認知能力外,也可以讓孩子聽聽八大智能音樂,幫助孩子適性發展,現在官網有免費試聽活動!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快來試聽看看吧!

FFR-親子互動遊戲

八大智能音樂給孩子全方位的學習成長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