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壓力大  

http://goo.gl/9Xb48j

國內每年有上萬人為國考補習,或在家自習,國考壓力大,1名男網友分享,準備國考期間的壓力,「真的會壓垮一個人」。因此,許多考生上網跪求放鬆及紓壓管道,小編今天就要提供國考壓力大!如何擺脫國考壓力大症候群的小撇步喔!!

 

國考壓力大紓壓STEP 1:有品質的睡眠

適度且有品質的睡眠,有助於學習力及專注力的養成。你是否經常因為失眠而影響你的學習力呢?許多研究都證實音樂是可以幫助睡眠的,但不是每一種音樂都可以,FFR音樂利用雙耳波差的音頻可以產生共振,讓身心從工作的狀態進入睡眠的狀態,而且是深沉睡眠,讓你隔天一早更有精神,讓你學習事半功倍喔!!

 

國考壓力大紓壓STEP2:精油按摩舒壓法

很多精油都可以抒壓,像是薰衣草精油具調整平衡身心的力量,可安定情緒和舒緩壓力。洋甘菊精油可舒解焦慮、緊張、憤怒與恐懼,使人放松有耐性,減輕憂慮。佛手柑精油則能安撫又能提振,因此是焦慮、沮喪,神經緊張時的最佳選擇。國考壓力大的考生們,不防試試精油按摩的方式,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味道喔!!

 

國考壓力大紓壓STEP3:音樂紓壓法

許多網友分享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專心念書,到底是自己的書桌太亂還是讀書環境太糟糕?小編提供大家一個有效率提升學習的小撇步,那就是透過聆聽FFR音樂來穩定國考壓力大所引起的負面情緒,並專心投入,在考試中獲得好成績。
不要再讓國考壓力大壓垮了你,快一起筆記起來紓壓STEP 123的步驟喔~有效率的使用正確的紓壓管道,能讓學習效率更加快速,像是FFR音樂,睡前聽個三十分鐘,上班更有效率,每天都能準時打卡下班喔,預祝各位考生金榜題名喔~

 國考壓力大2  

金榜題名神器FFR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