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持續力

 

圖片來源:http://goo.gl/mkUnAD

 

運動是對身體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那究竟能為身體健康帶來什麼不一樣的成果呢 醫學證實這麼說:

◎運動提升持續力研究:

臺師大研究發現,透過一系列運動處方,能刺激大腦分泌「多巴胺」和「正腎上腺素」等神經傳導物質,作用和藥物相似,可抑制過動兒衝動能力,並提升持續專注力。

然而運動提升持續力關鍵點到底在哪裡?到底是什麼主宰著運動幫助提升持續專注力呢?在這邊小編特別做了系列整理大解析喔!

 

運動提升持續力關鍵1:促進血液循環

運動本身所帶來的效果不只是加強心肺功能,當然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低患上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結腸癌的機會。然而促進血液後,才能或活絡思考,因此也會在專注方面提升持續力的效果喔

 

運動提升持續力關鍵2:.紓緩緊張情緒

很多時候,學生在接近考試或面對到不熟悉的環境,都會有緊張過度的情況,因此,無法有效提升持續力,因那時的緊張已經超過可以思考的範圍,然而運動後舒緩情緒、活絡思考,就能在專注方面有效提升持續力喔

 

運動提升持續力關鍵3:睡眠品質更好

睡不好,更無法專心思考,然而運動後有讓身體活動到,這時身體就會發出需要休息的指令,也因此睡眠時更能達到熟睡,讓身心靈徹底休息的效果,睡飽之後,就更能在專注方面提升持續專注力囉!

 

運動提升持續力關鍵4:鎮定過多的疑慮

很多時候,我們也不是緊張,但就是會有想太多的情況發生,在這種情況下,當然無法有效提升持續專注力,然而透過運動,抒發身心靈過多的煩惱,讓思考用在需要的時候,因此就更能在專注方面提升持續力囉

 

運動提升持續力關鍵5:提升自我學習力

運動能影響的好處多多,在上面講過,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能舒緩情緒更能使睡眠品質提升,根據研究更能促進三種神經傳導物質都會幫助學習。 多巴胺是正向的情緒物質,人在快樂情境下學習較有效果;血清素可以幫助記憶,正腎上腺素可以在學習方面提升持續力!!

 

運動的好處很多,還能提升持續力,這是每個人都想要以及需要的,現在孩子要學的東西太多,甚至都會三分鐘熱度,不妨好好的幫孩子做時間搭配,做適當的運動,讓他活絡身心靈,或是利用FFR雙頻響應音樂來有效提升持續力喔,相信在運動以及FFR雙頻響應音樂的雙料結合下,對於提升持續力有一定的成效喔

提升持續力  

FFR音樂以及運動的雙料結合,讓你有效提升持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