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效率

圖片來源: http://goo.gl/91mRl2

 

每每打開課本或是待辦事項都有一股心酸的感覺嗎?總覺得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但時間卻飛逝地像箭一般。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苦楚,那些日理萬機,掌管數千員工的大公司老闆是如何提高效率的呢?今天就來看提高效率方法,讓你做好時間管理,有效地運用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時間,提高效率事事都順利!

 

提高效率方法1. 列一個清單

現在就拿出紙筆來,列出你的待辦事項吧!看到進度不只讓人開心,研究也證明這能提高效率。此外,清單能讓你實際瞭解到自己每天可以完成多少事情,哪些事又是最為優先。

 

提高效率方法2. 隨身攜帶紙和筆

效率高的人,口袋裡都有記事簿之類的東西。紙和筆在很多時候都是非常有用的,你可以隨時隨刻的記錄自己的想法,甚至作家可以通過這種提高效率方法在火車上寫整篇文章。

 

提高效率方法3. 避免被打擾

對於那些需要集中注意力的任務,應該儘量避免被打擾。一個很簡單的方法是去一個沒人能打擾你的地方,另一個方法是告訴周圍的人未來一段時間不要打擾。例如在工作的時候電話鈴響時,先不急著去接,把手裡的工作,做一個記號,這樣接完電話以後,可以通過記號知道自己做到什麼地方、什麼程度,就可以很快地再接續上。

 

提高效率方法4. 關掉通訊軟體

所有的即時通訊軟體(Skybe/Facebook/QQ)都是影響人專注思考的禍端,要避免被人打擾提高效率,那就關閉通訊軟體,如果非要查詢離線資訊,那麼就隱身上線吧。

 

提高效率方法5. 讓全身放鬆

接近睡眠時間,好好放鬆自己,你可以禱告或冥想,這樣可以幫助你安穩地入睡,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提高效率方法6. 思考的時間

少看、多想,思考的思路要及時寫在記事本或者電子文檔中,記錄在手機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一些思想的火花可能會稍縱即逝,因此要將其記錄下來。以便日後整理。

 

提高效率的關鍵,在於專心致志地去做最有價值的工作,一次只做一件事情,並不斷實踐,將其養成習慣。這樣,不管是工作效率或是讀書效率就會成倍地增加,進而獲得更多的可自由支配時間,讓時間管理不再是問題。

 

提高效率2  

 

提高效率新方法就靠FFR雙頻響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