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

圖片來源:https://goo.gl/RDjGgb

近幾年教育的型態已經不再只是注重課業的發展,也開始強調孩子們全方位的身心靈發展,因此寒暑期營隊也變成幫助孩子身心發展、探索興趣相當重要的一環。小編特地整理了幾個台灣各地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類型,讓孩子們能利用這難得的空閒,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夏令營,充實一夏。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類型★科學探索型暑假活動夏令營★

 

1.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兒童創客】>>>

【兒童創客】這次的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主要目標是為了培養孩子的邏輯思考和創意發想能力。在這個暑假活動夏令營中藉由簡單的製作作品,提升孩子觀察力,同時也在課程中加入了設計思考的課題,以期建立孩子一系列的思考邏輯能力。

 

2.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創意機器人夏令營】>>>

透過組裝機器人,激發孩子的創意,在打造屬於自己的機器人。讓孩子學習機器人在生活中應用的相關知識,讓孩子在這樣的過程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孩子們在夏令營中發揮創意,學習邏輯思考,而在夏令營結束後再搭配FFR新視界八大智能音樂中的邏輯數學音樂,藉由智能音樂開發大腦的潛能,讓孩子將學習到的知識化為自身的一部分,更能融會貫通地發揮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中。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類型★表演藝術類型暑假活動夏令營★

 

  1.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雲門夏令營「動動樂園」,身體的歡樂時光】>>>

針對每個年齡層打造不同類型的舞蹈或武術活動,藉由這些活動,讓孩子與自己的身體對話,從身體的律動中感受到各種舞蹈的美。

 

  1.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2017兩廳院藝術夏令營】>>>

兩廳院藝術夏令營這次的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是以《劇場實驗室-打開黑盒子的秘密》為主題,帶領學員們化身劇場的幕後團隊,以實驗劇場為基地,利用舞台、燈光、技術與音效等劇場元素,展演出一場屬於孩子的劇場體驗!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類型★親近大自然類型暑假活動夏令營★

 

  1.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光合作用戶外探索學校夏令營】>>>

離開舒適的家來到戶外,藉由不斷挑戰冒險活動和學習與不同背景的人一起生活,讓孩子透過這幾天的暑假活動夏令營課程,感受到各種戶外探索的樂趣。

 

  1.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台灣昆蟲館】>>>

透過夏令營活動讓孩子更加認識昆蟲與動物,學習飼育動物或是觀察昆蟲生態,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孩子親近大自然,讓孩子感受到大自然生態的奧妙。

 

以上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推薦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啊?暑假是孩子探索興趣與發展自我身心的好機會,利用這些暑假活動夏令營課程搭配FFR新視界八大智能音樂不管是邏輯數學、音樂、人際、肢體運動、還是自然探索,對應各種夏令營類型選擇適合的智能音樂,在孩子的學習上更能事半功倍,目前八大智能的八種音樂在官網都已經上線,也有開放試聽下載的服務,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2017暑假活動夏令營2

用音樂輔助,讓孩子探索學習更快樂 >>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