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dminPU

 

很多父母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學習力不佳,因此會找一些提升專注力或是學習力的方法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變的更好,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想要提升兒童學習力不難,找對方法對症下藥就對了!

 

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1:聽FFR音樂

聽FFR音樂是現在很多家長或是補教業會嘗試的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之一,藉由雙頻共振原理,使孩子腦波產生正向元素,藉以提升兒童學習力與專注力,並且可以改善孩子睡眠,對於孩子在學習過程有很大的幫助,有很多人試過覺得還滿不錯的唷!

延伸閱讀:何謂FFR雙頻響應?簡介FFR雙頻響應音樂如何有效改善專注力,讓學習成績快樂提高25%!

 

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2:訂定合理可行的目標

很多父母因為想要讓孩子在短時間有效學習,所以會把目標或是學習功課給的又大又廣,想要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前提就在於父母應該理性評估孩子目前的能力在哪裡,並將目標分成幾個階段並逐步實行,每次為孩子訂一個努力之後可以達到的目標,再慢慢往最終目標邁進這樣才能夠讓孩子持續提高學習的動力。

 

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3: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孩子的學習能力發展是有規律的。因此想要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就是要在孩子發育階段的給予適當的學習方法,如13歲以前,孩子的形象思維、直覺思維、模仿能力比較強,這個階段學語言最合適。到了高中,抽象思維、邏輯推理能力發展起來了,就可以加強思考邏輯能力,什麼年齡要做什麼事也是很重要的提升兒童學習力祕訣。

 

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4:建立自信

每個孩子都有正反面、優缺點,因此在孩子學習過程中給與鼓勵、正面給與肯定是很重要的,但現在台灣的教育經常是缺點教育,只要孩子一表現不好就是責備,這樣反而會讓孩子的學習力降低,因此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中就是要看到自己孩子的優勢並給予鼓勵是很重要的。

 

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5:激發好奇心

激發好奇心也是不錯的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之一,可以藉由許多小實驗或是小遊戲讓孩子讓家長帶孩子做藉以產生興趣並學習,培養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動手能力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提升兒童學習力方法很多,但用對方法是很重要的,很多家長往往因為太心急或是求好心切,而給予孩子太多需要學習的東西反而很有可能造成反效果;新視界FFR雙頻響應音樂正是在解決家長這方面的困擾,FFR雙頻響應音樂有許多研究與學術證明其有效性,也確實幫助到很多人,你也想讓孩子的學習變的更好嗎?現在官網有提供免費試聽服務,快來瞭解FFR雙頻響應音樂吧!

 

延伸閱讀:

腦波音樂如何活化大腦呢?簡略解析睡眠腦波音樂、專注力腦波音樂分享

提高讀書專注力方法5招~訓練讀書專注力讓考試更進步

立即點擊免費試聽FFR雙頻響應音樂>>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