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1  

圖片來源:http://0rz.tw/mCgDr

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有很多,可是你知道除了學習外我們也可以藉由遊戲來提高兒童專注力嗎?今天我們就要來與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想知道怎麼樣藉由遊戲來提高兒童專注力,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囉!

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1:ffr雙頻響應
ffr雙頻響應音樂是被研究證實能夠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之一,讓孩子聆聽音樂過程中,藉由特定頻率的旋律的方式,來提高兒童學習力與專注力,現在也有許多人將腦波音樂做為治療方式的一種。

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2:迷宮遊戲
兒童專注力常常沒辦法持續很久,因此想要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建議可以玩迷宮。要求孩子在五分鐘內過關,通常一開始時孩子都會直接放棄,索性穿牆而過,這時候家長就要陪同,帶著孩子從觀察迷宮路線,可以先用手指頭玩過一遍,再拿筆走迷宮,就可以訓練孩子的持續性專注力!

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3:串珠遊戲
當小朋友缺乏交替性專注力時,可以利用多種顏色的串珠組遊戲提高兒童專注力,要求小孩必須依照規定的顏色排列來堆疊,比如依照紅黃綠藍、紅黃綠藍的排列法,並視小孩的程度,可適時的加入更多顏色!如此訓練,就能讓孩子專注於看到或聽到的事物,加以記憶、分析,並做適當的回應。

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4:挑豆遊戲
挑豆遊戲也是不錯的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給孩子一盤混在一起的豆子,要求孩子挑出指定的豆子,如此反覆的訓練,就能提升孩子的選擇性專注力。


以上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大家都可以試試,並將這些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交替使用,相信對孩子的提高兒童專注力很有幫助!不過如果想要簡單的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不如就讓它聽ffr雙頻響應音樂吧!現在新視界有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鈴聲下載方案,首月只要149元即可深入體驗!想要更加瞭解ffr雙頻響應音樂嗎?快來FFR音樂官網瞭解吧!

延伸閱讀:何謂FFR雙頻響應音樂?聽了竟讓學習成績提高25%

 

提高兒童專注力方法2  

ffr雙頻響應音樂給您孩子更好的專注力!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