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雙頻響應音樂1  

你有聽過FFR雙頻響應音樂嗎?FFR雙頻響應音樂是什麼呢?今天我們就要來為大家簡單介紹FFR雙頻響應音樂,看完這篇讓你更加認識FFR雙頻響應音樂的好處與原理唷!

何謂FFR雙頻響應音樂?

1839年德國科學家 Heinrich Wilhelm Dove 發現在兩耳分別播放彼此之間存在若干差距的兩種音頻,會在大腦中產生兩者之差的音頻,也就是說,當左耳與右耳透過耳機聽到頻率不一樣的聲音時,大腦會整合兩邊的訊號產生第三種聲音,當此狀態產生時,就會刺激並提昇專注力、記憶力、工作效率等,這就是FFR雙頻響應音樂神奇的效果。
FFR雙頻響應音樂原理
10赫茲 FFR 聲波能夠造成許多神經元與聽覺皮質區共同活動,這樣的大腦神經元彼此之間的共振現象,提供大腦神經元之間連結與溝通的生理基礎,我們可以觀察到許多長距離的大腦神經元彼此聯繫的現象。

FFR雙頻響應音樂優點

FFR雙頻響應音樂優點1:活化大腦
FFR雙頻響應音樂優點2:提高專注力、記憶力、學習力
FFR雙頻響應音樂優點3:學習成績提高 25 %

除以上FFR雙頻響應音樂優點外,我們藉FFR雙頻響應音樂特性調整腦波,改變腦波提高大腦效率,激發潛能及天賦。

FFR雙頻響應音樂實際範例

《FFR雙頻響應音樂實際體驗感想》

範例1:Chris說:聽FFR音樂我全身都感受到了特別的振動

範例2:小睿說:我聽完FFR音樂之後變得比以前專心了

範例3:溫先生:孩子聽了FFR音樂後,學業上明顯進步

範例4:上班族失眠治療全紀錄,改善睡眠品質的上班族失眠治療

  

目前FFR雙頻響應音樂與中華電信合作,A方案為每月799、B方案為每月499;B方案於期間內使用中華支付首月只需要付149元,就能搶鮮享受

FFR雙頻響應音樂有許多研究與學術證明其有效性,FFR雙頻響應音樂也確實幫助到很多人改善了學習力、專注力或是睡眠品質,你也想讓孩子的學習變的更好嗎?FFR雙頻響應音樂官網也有提供免費試聽,立即點擊>>

FFR雙頻響應音樂2

FFR雙頻響應音樂3  
聽獨特的聲波音樂,讓學習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