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音樂好處1  

圖片來源:http://bit.ly/2b88LEH

你知道什麼是腦波音樂嗎?知道腦波音樂好處有哪些嗎?今天我們就要來為大家簡單介紹腦波音樂,並帶大家瞭解腦波音樂好處!想更加認識腦波音樂的朋友們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腦波音樂好處總整理囉!

腦波原理是什麼?

我們的大腦有許多神經一直在活動,但他們並不是亂無章法,而是有特定頻律或是節奏在活動著,如果用相關儀器測量,腦波就像波浪一樣,簡稱為腦波。當我們處於不同意識下腦波也有所不同,主要分為α、β、δ和θ波。

腦波音樂介紹

音樂雖然有治癒人心的功效,但腦波音樂藉由特定頻率的旋律的方式,更能達到不錯的治療效果,現在也有許多人將腦波音樂做為治療方式的一種,期望達到不錯的治療成果。

腦波音樂好處

看完腦波音樂介紹,現在就讓來簡單介紹一下腦波音樂好處吧!

腦波音樂好處1:改變身心狀態
當你覺得身心疲累,很需要透過一些方式還改善大腦狀態讓身心放鬆,那就很適合使用腦波音樂,腦波音樂好處就是可以藉由音樂改善腦波的變化,帶來正面能量,保持α波能夠減少肌肉緊張、增進身體運動的協調性能夠增強安全感和幸福感等。

腦波音樂好處2:改善睡眠障礙
另一個腦波音樂好處就是可以改善睡眠障礙,透過聆聽腦波音樂,可以加強α波(阿發),θ波(西他波)與δ波(德而塔波)來調整,平衡左右腦能夠幫助你放鬆心情,助你入睡並進入優質睡眠。

腦波音樂好處3:提升專注力
而腦波音樂好處介紹中,它也能夠幫助孩子變得安靜,專注,當孩子通過耳朵接受α腦波音樂,當雙腦波差不斷同步,這個過程就是每個人注意力集中的過程,因此孩子在這種狀態下,有助於提升學習力,學什麼都快也會對學習充滿興趣。

腦波音樂好處4:性格更獨立
如果你的孩子個性比較內向或膽小,推薦也可以讓他聽聽腦波音樂,因為腦波音樂好處之一就是裡面有α腦波音樂,聽α腦波音樂可以幫助打開右腦,右腦主司情感,使得孩子能動性提高,獨立性增強,會讓孩子更好帶唷!

腦波音樂好處非常多,腦波音樂好處不只對孩子適用,成年人也非常需要!因此在看完腦波音樂好處後,如果你想要更加瞭解腦波音樂,不妨可以諮詢FFR新視界腦波音樂,我們對於這方面已有多年的研究經驗,相信對於有睡眠障礙、容易疲勞或是常會注意力不集中的你會很有幫助的唷!!

腦波音樂好處2  

ffr雙頻響 立即瞭解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波音樂好處 FFR腦波音樂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