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每個人多少都有些焦慮症症狀出現,但太多就會對身心造成影響,可是你知道焦慮症症狀有哪些嗎?今天要帶大家認識焦慮症症狀,快來看看這些焦慮症症狀介紹你中了哪些?

 

焦慮症症狀介紹

焦慮症GAD症狀是情緒表現的非常不安與恐懼,有時是對於現實中的不安,或是將來的某些事表現擔憂,更有些也可以無明確目標的擔憂。

 

焦慮症症狀介紹1:生理症狀

焦慮症症狀介紹在生理方面,當你在憂心時可能會感到呼吸困難、出汗、心悸、發抖、肚子不舒服、肌肉緊張等症狀出現,這都有可能是焦慮症症狀。

 

焦慮症症狀介紹2:情緒症狀

另外在情緒方面的焦慮症症狀介紹,患者會覺得緊張、不安、恐懼、擔心、煩躁、易怒、痛苦感;嚴重時甚至會坐立不安或是來回走等明顯情緒起伏情形出現。

 

焦慮症症狀介紹3:認知思考

過度擔心、難以集中注意力、腦中一片空白、失去現實感等也是認知思考方面的焦慮症症狀介紹,簡言之就是無法好好思考或冷靜下來面對事情的發生,整個人都變得不對勁。

 

焦慮症症狀介紹4:動作能力

焦慮症症狀介紹在動作上也會常處於過於激動或是坐立難安的問題,這都是要注意的。

 

焦慮症症狀介紹5:行為反應

而部份焦慮症症狀患者也會有急躁、過度敏感等的逃避行為,不想面對一切或是過於執著都是焦慮症症狀介紹之一。

 

輕微的焦慮症症狀,可是只是精神不濟或是對於最近煩忙事務而引起的情緒反應,這時推薦大家不妨可以試試FFR音樂,藉由聲波音樂幫助心情得到平靜;只是如果焦慮症症狀嚴重時可能會引發強迫症、恐慌症等問題出現,當焦慮症症狀非常明顯一定要記得就醫才是根本之道!

 

 

 02  

FFR音樂助你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