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失眠治療  

各位上班族朋友有嚴重失眠的問題嗎?這次李信達教授辦公室來了一位粉領上班族朱小姐來諮詢上班族失眠治療,朱小姐自從升上經理之後每天工作量非常大,晚上經常熬夜加班,長期下來已經有嚴重的上班族失眠問題,希望這次能透過李教授了解上班族失眠治療方法!

上班族失眠治療  

以下的上班族失眠治療過程就交給朱小姐介紹吧!

 

大家好,因為平常工作壓力大,晚上失眠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李教授的介紹,就來預約諮詢上班族失眠治療。

 

一到李教授的辦公室,我把我的困擾跟李教授說明之後,李教授說其實要解決上班族失眠治療並不困難,重點要持續進行才可以完全改善,李教授首先提了幾項上班族失眠治療方法。

 

上班族失眠治療方法一:盡量避免連續排班

這邊說的連續排班的意思是,不要輪完大夜班之後隔天接著上早班,輪完大夜班之後應該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否則會因為睡眠被剝奪可能腦部會造成傷害。

 

上班族失眠治療方法二:避免頻繁改變輪班時間

如果一星期大夜班時間超過四天,建議不要頻繁改變輪班時間,才能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睡眠周期時間。

 

上班族失眠治療方法三:平時保持工作場所亮度

足夠的光線可以讓大腦明白現在是白天,腦部能夠一直保持清醒,一但光線轉弱或消失,退黑激素會升高提醒腦部應該準備休息睡覺。

 

上班族失眠治療方法四:營造沒有光線,安靜的睡眠空間

營造出一個沒有光線干擾可以很安靜的睡眠空間,否則即使眼睛閉著,有光線進入室內大腦會認定為白天,導致無法進入深層睡眠。

 

上班族失眠治療方法五:睡眠時間充足

上完夜班之後記得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千萬要避免因為通勤佔據的睡眠時間,而且上完夜班的隔天早上也盡量不要安排任何活動與約會。

 

接著李教授評估完之後,建議我可以先做個上班族失眠治療的腦波測試,看看目前我的睡眠品質狀況如何?再針對問題做上班族失眠治療。

 上班族失眠治療  

我跟李教授約好測驗上班族失眠治療的腦波測試時間之後,依照約定時間抵達了測驗辦公室,一開始以為測驗上班族失眠治療的儀器會很貴重,到現場發現有點像是頭戴式的東西,額頭前方有一個金屬片像是可以感應腦波的感應器,然後耳朵也要夾一個金屬感應片,感覺這樣測出來的結果可以更精準!

上班族失眠治療   

在做上班族失眠治療的腦波測試過程中必須要保持放鬆,頭腦也不要想太多事情,呈現放空狀態就可以了,接著儀器會把我們的腦波分析資料傳輸到電腦裡面,如此就可以從電腦看見自己的腦波測試結果!

上班族失眠治療     

報告結果中顯示我的壓力指數蠻高的,專注力指數有點低而且睡眠品質沒有很好,我將結果再次詢問過李教授該如何改善上班族失眠治療問題之後,李教授是建議我可以使用FFR音樂來改善!

 

李教授說FFR音樂是一種大腦接收到外界刺激的頻率同步生理現象,能夠帶來有益的生理及心理作用,不過通常建議聽FFR 音樂的時間為傍晚時間,因為在傍晚聽FFR 音樂能活化腦中的退黑激素,使我可以達到更良好的睡眠循環,我覺得李教授的回答都蠻專業的,對於FFR音樂改善上班族失眠治療問題也蠻有效果的,我已經聽FFR音樂一個禮拜了,這幾天都可以很順利的睡眠,也不會有上班族失眠的問題,真的很感謝李教授的幫忙!

 上班族失眠治療  

 

好的!感謝朱小姐的體驗分享,看來FFR音樂真的對失眠很有幫助呢!只要睡得好,壓力失意通通沒煩惱,另外大家是不是對朱小姐頭上戴的腦波檢測儀器非常有興趣呢?在之前的文章裡有分享過EEG腦波測試儀的開箱介紹唷~>>>>延伸閱讀:EEG腦波檢測儀:看穿你的腦~超厲害的EEG腦波檢測儀

另外,小編要提醒大家腦波檢測是利用腦波分析最近的睡眠品質與工作壓力,而FFR音樂目的並不是要降低腦波的,FFR音樂的目的是要提升退黑激素活化腦中的松果體,而達到深層睡眠的效果!只要睡眠品質好很多事情都可以做得好唷~

 上班族失眠治療  

詢問度爆表的上班族改善睡眠品質方法!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