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音樂  

 

你知道FFR音樂不只有大人聽了有效果,就連小朋友聽了FFR音樂之後在學習上也有顯著的幫助與進步唷!上次聽了Chris分享他聽了FFR音樂體驗與影響後,這次我們來到亞歷山大補習班,採訪小睿同學再聽了FFR音樂之後的改變與影響,現在就讓我們看看FFR音樂對小睿帶來什麼不一樣吧!

 

 

FFR音樂

小編:聽了FFR音樂之後你覺得你有變得比較專心嗎?

小睿:有

小編:那聽了FFR音樂之後在你的功課上面你覺得有沒有變得比較進步呢?

小睿:有

 

小編:比如說你在考試上,那你是哪幾科進步得比較多?

小睿:國、數

小編:那你還會想一直持續聽FFR音樂嗎?

小睿:會

 

FFR音樂

因為小睿同學比較害羞,所以我們採用「問答方式」詢問小睿聽了FFR音樂後的在學習上的改變與不一樣。經採訪小睿以及觀察他的學習效果後,我們發現小睿聽FFR音樂後在學習上變得更加專心了,而且考試成績也明顯進步很多,他以前常常考不好的國、數兩科,聽FFR音樂過使他成績明顯進步不少。由此可知FFR音樂藉由腦波共振效果讓你的集中力提高,且FFR音樂不止可以幫助睡眠品質效果提升,還能有效提升注意力,讓孩子在學習上更加得心應手。想知道你的腦波狀態嗎?那就快點報名腦波檢測吧!!

 

FFR音樂  

 

>>FFR音樂自己的壓力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