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記憶力    

你有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記憶力似乎越來越差嗎?有時甚至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今天就忘記了!這可怎麼行呢?在此提升記憶力就變得重要,現在就介紹給大家提升記憶力方法,瞭解提升記憶力方法之後,就不怕失憶症狀找上門囉~

 

提升記憶力方法1:聽FFR音樂

FFR音樂藉由音頻共振,能夠有效提昇記憶力和專注力,只要每天聽30分鐘,你會發現你的記性、專注、創意都有提昇,使你在學習或是人際相處上比別人更好,更具競爭力。

 

提升記憶力方法2:多用腦抗衰老。

科學家發現,大腦用得越多,認知和記憶能力就越強。每個人的工作記憶在20歲前處於發育階段,之後隨著衰老記憶逐漸退化,大部份的人會沒有什麼感覺,但其實不管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鍛鍊記憶力,這是提升記憶力方法很重要的一點。

 

提升記憶力方法3:冥想

集中注意力與呼吸的冥想行為,被證明是可以化解壓力並進而提升記憶力方法。其實冥想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進行。只需要閉上眼睛,專注於一件讓你開心快樂的事,或是什麼都不想,純粹感受、聆聽自己的呼吸給自己一段休息時間吧。

 

提升記憶力方法4:玩智力遊戲。

做做報紙上的益智遊戲,或是和朋友們玩點簡單的動腦遊戲吧!如跳棋、圍棋.. 等遊戲,與對方一起進行腦力激盪遊戲,盡量多地說出動物名稱或文字接龍、猜謎等都是很不錯的提升記憶力方法。

 

提升記憶力方法5:飲食和運動

我們可以多吃些水果和蔬菜給大腦提供營養來維護大腦程序提升記憶力,如洋蔥、韭菜、花椰菜、芹菜、大豆、柑橘類水果、番茄、綠茶、紅酒和可可粉或是吃些營養品來補充大腦養份或提升精神,也可以藉由適實的運動排解壓力,壓力會導致高血壓,進而增加認知損傷危險,因此適放情緒也是很重要的。

 

提升記憶力方法6:適當打破規律

作家Paulo Coelho曾經說過,“如果你覺得冒險是危險的,那墨守成規則是致命的。”當你陷入一種模式後,你會很容易變得健忘新體驗可以幫助你的大腦保存更多的信息。所以下次拿起報紙的時候,試着閲讀平常會跳過的部分;偶爾選擇換條路線回家或是換一家超市買東西,或利用假日多出去走走,看看不同地方的景色,給大腦新的刺激感吧。

 

其實我們只要用對方法提升記憶力就會變得好簡單,上述提升記憶力方法中,聆聽FFR音樂是小編認為最好的方式了,當你在聽FFR音樂時,不但可以幫助你適放壓力,也能夠幫注提升記憶力與注意力,並幫助睡眠進而提升生活品質。至今已有許多人試過囉,你也不妨聽聽看!

 提昇記憶力2  

FFR音樂是你提升生活品質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昇記憶力 增強記憶力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