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紓壓方法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論是上班工作壓力或是人際關係難免有時會感到沮喪,這時適時的紓壓就很重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紓壓方法,並藉由這些紓壓方法將不好的心情都趕走,避免將負面情緒傳染給別人,也對身體比較好唷!

現在就讓小編與你分享一些不錯的紓壓方法吧!

 

紓壓方法推薦1:聽FFR音樂

聆聽FFR音樂藉由音頻共振能讓你獲得平靜,是不錯的紓壓方法之一,而且FFR音樂還能讓心情平靜下來,集中專注力。覺得壓力大或心情不好時,不如聽聽FFR音樂吧,讓心情得到平靜,同時也能夠幫助睡眠唷!

 

紓壓方法推薦2:運動

這是既簡單又方便的紓壓方法了,運動能提高腎上腺素,讓心情變好。跑步、打球、游泳、跳舞、騎單車..等方式都行,讓緊繃的心情與情緒有一個發洩的管道,且常運動對身體也很好,是最有效無害的紓壓方式之一。

 

紓壓方法推薦3:旅遊

許多人面對壓力的紓壓方法,就是放自己一段長假出去走走;也可以利用假日跟家人一起到戶外遊玩,來趟大自然之旅轉換心情吧。沉澱思緒、增廣見聞,讓心靈深呼吸,到處走走看看接近花草樹木、大海及高山也不錯。

 

紓壓方法推薦4:深呼吸、身心靈放鬆

紓壓方法中也可以藉由腹式呼吸法來達到,透過長呼吸,讓自己得以平靜下來。專注力放在呼吸上,可幫助身體放鬆,減少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打坐冥想也是不錯的方式,不妨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冥想或是禪修,讓自己的心暫時平靜一下吧。

 

紓壓方法推薦5:找人聊聊

當情緒低落時不妨找人聊聊吧,就像倒垃圾一樣,雖然傾聽者不一定能夠幫上什麼忙,但當你把話說出來,就像將負面情緒適出一樣,會跟著輕鬆很多。

 

紓壓方法有很多,小編列舉的不見得對每個人都有效,但當情緒不好時建議還是要有個適當的抒發管道。不要將負面情緒悶在心裡,藉由最適合自己的紓壓方法把壞情緒都排出去,對身心靈發展都比較好。另外也可以藉由聆聽FFR音樂,來幫助放鬆心情,也是不錯的方式,快來聽聽看吧~

 紓壓方法2  

FFR音樂讓身心靈都Young起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紓壓方法 舒壓方法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