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音樂使用心得   

FFR音樂至今已經幫助許多人在生活品質上得到一些改善效果,這次就讓我們實際聽聽使用者第一次聽FFR音樂的感受,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Chris使用FFR音樂的見證分享吧

FFR音樂使用心得2  

回想起來當初記得第一次聽FFR音樂,是在某一個打算午睡的下午,那天剛好結束完會議,腦袋是非常混雜的;再加上那陣子事務較繁重所以感到非常勞累,因此想說來稍微做個休息小睡一下。在小睡的過程當中我突然想到,不如來聽聽看FFR音樂,當初會想嘗試它,就是希望能藉由FFR音樂幫助輔助睡眠,那也是我第一次聽FFR音樂。

 

記得那時當FFR音樂背景音樂結束後,音頻共振音樂開始時,我突然感覺到後背從脊椎的部份往上開始麻,麻的感受程度是越來越強烈的,印象中那種麻是順著脊椎開始往上延伸直到後頸的位置都有感覺,約持續有十到十五分鐘之久,因為那時候我是趴著睡,趴在桌上休息,因此那麻的感覺讓我感到驚訝,但是不會感到不舒服;接著有一些身體的溫暖,但不至於到發汗,這是一種奇特的感覺,之後我就睡著了。

 

但我本身是睡眠有困難的人,雖不到嚴重的睡眠障礙,但就是不容易入睡,而且即便入睡了,也是處於淺眠狀態的人。但那天聽FFR音樂居然就這麼睡著了,睡了約40分鐘之後才醒過來,醒來音樂也結束了。我記得FFR音樂共振聲波檔大約一共有50分鐘左右長度。雖然我是戴著耳機入睡,但是在音樂停止的狀態下醒過來。聽完FFR音樂醒來後的我感覺非常有精神,這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因為我真的很少可以這麼輕易的入睡,另外聽了FFR音樂睡醒來也有一種飽足的感覺、非常有精神,這真的是一個奇妙的體驗,這是我在第一次聽完FFR音樂後的感覺。

 FFR音樂使用心得3  

謝謝Chris為我們分享這麼多親身經歷感受,其實不只是Chris在聽完FFR音樂會有幫助入眠的效果,許多人也同樣因為FFR音樂而讓睡眠品質更好。因此如果你也同樣有睡眠品質困擾,不如聽聽新視界的FFR音樂吧!藉由聆聽音樂共振而使生活得到改善,這樣棒的效果不妨一同試試吧!

 

 

完整影片

 

 馬上試聽FFR音樂>>>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