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頭痛方法   

你會不會有偏頭痛的問題呢?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因素,都有可能會引起頭痛的問題,現在就讓小編來與大家分享舒緩頭痛方法6大招,用對舒緩頭痛方法惱人頭痛say byebye~

 

舒緩頭痛方法6:FFR音樂

很多時候頭痛是因為壓力大或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因此平常的時候就可以多聽FFR音樂,讓緊繃的壓力得到舒緩,也可以讓睡眠品質更好,如此一來,不僅隔天精神會更好,頭痛的次數也會跟著減少。

 

舒緩頭痛方法2:喝咖啡吃甜食

吃東西本身就是讓人覺得滿足、放鬆的一件事,頭痛時不妨吃些甜點,讓原本低落心情得已紓解。另外咖啡中的咖啡因成分,會讓人有提神、舒緩緊繃神經的作用。不過建議咖啡不要喝太多的,1天最好控制在350ml以內,以免引起心悸。

 

舒緩頭痛方法3:看醫生、吃止痛藥

如果頭痛真的讓你痛到受不了,建議還是看醫生吧!對症下藥是最有效的舒緩頭痛方法。另外有些人會選擇直接吃含乙醯胺酚(Acetaminophen)成分的止痛藥,疼痛就會稍微得到舒緩囉。

 

舒緩頭痛方法4:喝芷菊紓壓茶

可以到中藥行買15克白芷、5到6顆紅棗與500cc水一同放到鍋內煮,約煮10分鐘再放15克菊花,燜一下就可濾去藥材倒入保溫杯,每星期約喝2到3次,減少頭痛次數,也是不錯的舒緩頭痛方法。菊花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而白芷可刺激中樞神經達到止痛效果。

 

舒緩頭痛方法5:頭痛時按壓穴位

當偏頭痛發生時,可以藉由穴位按壓方式也是很棒舒緩頭痛方法。以手指關節或大拇指指腹按壓兩邊的太陽穴或百會穴,或是藉由按摩小道具輔助來加強力道,頭痛毛病也會舒緩一些。

 

舒緩頭痛方法6:泡熱水澡

整天在外奔波,回家後可以泡腳或以泡熱水澡方式來加速血液循環,建議可以添加玫瑰、薰衣草或鼠尾草精油來達到舒緩效果,精油不一定要特別買很貴的紓壓專用效果,只要選自己喜歡的味道,只要自己聞起來覺得舒服,就是很棒的舒緩頭痛方法了。

 

 

最好的舒緩頭痛方法就是正常的飲食與作息,在日常生活中應該要注意不要過度操勞、注意氣溫變化、少喝冰的飲料等等,來避免頭痛現象發生,以上這些舒緩頭痛方法對於舒緩頭痛都有一定的效用,建議每天聽30分鐘FFR音樂,不僅可以提昇睡眠品質還可以提昇專注力、記憶力和創造力,立即免費試聽看看,馬上體驗真實效果。

 舒緩頭痛方法2  

立即免費試聽FFR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緩頭痛方法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