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工作效率  

https://goo.gl/nAawvK

龐大的工作量壓的喘不過氣,一天只有24小時根本不夠用嘛!你是否也常常因為工作量大而陷入加班地獄呢?常覺得怎麼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停留在同一個專案上?為了走出熬夜爆肝的加班生活,今天為大家整理出一些提高工作效率的法寶,有了這些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後,讓你在工作上能夠順利的進行完成!

 

提高工作效率方法1.使用FFR音樂

沒有好的專注力就無法提高工作效率,而想要提高工作效率的話,不妨可以試試FFR音樂喔!FFR音樂是透過適當的音頻來活化腦波,並且讓你的腦波處在最適當的地方進行運作,可以幫助你提高專注力,避免在工作上一心多用,除此之外,還能增加記憶能力,有好的記憶力才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才能夠事半功倍喔!

提高工作效率方法2.注意截止期限

這裡提到的截止期限是指工作上的輕重緩急要先分清楚!你可能同時有五個專案要進行,但是你無法在短時間內一次解決到它們,這時候,人們多半會傾向於自己喜歡做的專案先著手進行,但是,切忌拿到任務的首先要先知道它們相對的重要程度,按照事情的輕重緩急做排序,這樣才能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工作效率方法3.了解自己工作效率最高的時候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而你是習慣當早起的鳥兒還是在夜深人靜時思考的人呢?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盡相同,先去了解自己在哪時候最能思考複雜的問題,又是在哪時候能夠處理複雜的專案,什麼時候的你是最活力充沛的,然而,再清楚知道自己哪個階段最能提高工作效率時,就著手進行你的專案吧!把一些較不重要或是用腦力的小任務留在通勤上下班的零碎時間!

提高工作效率方法4.列出專案清單

這清楚地寫下當天要完成的目標任務,是提高工作效率中最好的方式,明確的分析每個專案所要進行的步驟並加以註記,進行到哪或是從哪開始進行等等的小細節都要標記,在還沒完成時要每天持續的追蹤進度,這樣你也可以從中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有了清單就可以幫助你知道那些專案還沒完成,而完成的清單就大大的劃掉會很有成就感呢!

提高工作效率方法5.筆記本寫下想法

每個人應該多少都會遇到,在完成專案期間會因為其他因素而導致心煩意亂吧,而這時候若有個小紙條或是記事本將當下的情緒或是想法寫下來,便能讓你馬上回到剛剛尚未處理完的專案上面,所以,當你情緒不好影響工作時,適時的休息避免情緒上的鑽牛角尖,寫下來抒發便能拋開壞情緒繼續在工作上努力!

提高工作效率方法6.關掉干擾

不論是手機鈴聲、Email skype等等的通訊軟體的提醒,這些會干擾到你專心工作的提醒都先關掉它吧!畢竟在工作時被這些提醒打斷,不僅影響到工作效率,更能使你分散注意力,往往會降低工作效率喔!所以,提醒的部分留給主管跟老闆等重要人物吧!

 

聽完以上分享的提高工作效率方法是不是一點都不難呢!有了以上提高工作料率的方法,能夠讓你在面對龐大工作量時,找到方法一步步地解決問題,將每個專案都能在有效的時間內一一完成喔!或是,你也可以透過FFR音樂來幫你提高工作效率,FFR音樂能提升工作上的專注力,讓你專注地完成工作,有了明確的目標後,就能提高工作效率,遠離加班地獄!

 提高工作效率2  

提高工作效率,遠離加班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