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衰退2  

http://goo.gl/Y3c83B

你是否常常會忘東忘西,前陣子才發生沒多久的事就不記得了,又或是上一秒在做的事被打斷後,就忘了該從何進行等情形發生,你有以上的困擾嗎?搞不懂是這是初老症狀還是記憶力衰退嗎?有研究指出,記憶力衰退不是老年人才會發生的慣例,年輕人也可能發生,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記憶力衰退呢?來看看你有沒有以下的壞習慣導致記憶力下滑的情形!

 

記憶力衰退原因1.食用過多的垃圾食物

我們都知道吃太多的垃圾食物對人體健康有害,像是造成肥胖營養不足影響情緒等情形,而根據研究顯示,過多的垃圾食物也可能導致記憶力逐年衰退的原因所以在吃垃圾食物前先想一下吧!

 

記憶力衰退原因2.飲酒過度

由倫敦大學研究指出,吸菸喝酒的人會提早6年出現記憶衰退的現象,其中又以長期大量酗酒更為嚴重,因為酒精可引起維生素缺乏,是使記憶力衰退的主要原因喔!難怪有些人在喝酒後會忘記隔天發生什麼事~所以要適度的喝酒才可以呀!

 

記憶力衰退原因3.過度仰賴社交軟體

在現代資訊發達的時代,大量的資訊不斷湧出,而長時間的使用社交軟體回復郵件或是瀏覽網頁,使大腦不斷地接收訊息而沒有緩衝的時間進行消化,長期下來就會是記憶力衰退的誘發因素

 

記憶力衰退原因4.睡眠不足

現代人常常有睡眠不足的情形,根據美國的研究顯示,長期的睡眠不足會引起腦細胞死亡,所以一般來說要睡滿7~8小時才足夠,但如果你想用周末時間進行補眠的方式,是完全沒有效果的喔!長時間的睡眠不足除了記憶力衰退外,也會導致精神無法集中影響到情緒喔!

 

記憶力衰退原因5.壓力過大

你是否也常因為工作繁忙常常被大量的工作量壓到喘不過氣,又或者生活腳步太過緊湊沒有適時休息,還是因為親情友情等等因素導致壓力過大呢?當壓力來時,沒有適當的方法釋放壓力,或是找尋管道解決問題,都可能使記憶力逐年衰退的原因,然而,不論是那些因素導致你生活壓力大,這些問題我們都應該要正視它並改善它!現代人在面對壓力時,首先要學會的是:如何在壓力大時找出口抒發,擁有良好的情緒管理並多方沒養興趣,才能夠減輕壓力,遠離記憶力逐漸衰退的不二法門

 

以上這些因素是否也發生在你身上呢?記憶力衰退的主要原因通常是來自於生活習慣,所以,改善不好的生活習慣就能避免記憶力衰退的情形發生!然而,你也可以透過FFR音樂來幫助你遠離記憶力衰退,FFR音樂則是透過雙耳音波的差異,讓你在聽的過程當中產生共振,可以有效提昇記憶力,藉由FFR音樂來幫助你提升專注力記憶力及學習力,良好的生活習慣加上FFR音樂所帶來的效果,讓你遠離記憶力衰退的困擾!

 記憶力衰退  

有效提升記憶力>>>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