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眠方法   

http://goo.gl/e8wvDZ

晚上睡不著,白天卻昏昏欲睡,全台灣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有睡眠問題,長期下來導致身體健康越來越差,但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好幾個小時就是睡不著該怎麼辦?小編今天就要分享8招最有效的助眠方法,讓大家一夜好眠~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1:助眠食物

睡前吃些有助於睡眠的食物,像是熱牛奶、黑豆水、核桃等食物,在睡前適量的食用可以有效的幫助入睡。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2:精油助眠法

許多經由都有助眠的效果,像是薰衣草、洋甘菊、檀香、橙花、佛手柑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香味,用薰香或是擴香的方式,讓經由的味道擴散到房間,也可以直接用經由按摩身體,減輕壓力、放鬆身體可以有效助眠。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3:呼吸助眠法

睡前躺在床上可以進行腹式呼吸法幫助入睡,腹式呼吸法是可以吸入最多氧氣的呼吸方式,能夠有效幫助放鬆、安定情緒,作法是平躺在床上,雙手交疊在肚臍上,用鼻吸氣感覺腹部隆起,用嘴吐氣感覺腹部下沉,常常使用腹式呼吸法就能夠改善睡眠問題。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4:音樂助眠法

許多研究都證實音樂是可以幫助睡眠的,但不是每一種音樂都可以,FFR音樂利用雙耳波差的音頻可以產生共振,讓身心從工作的狀態進入睡眠的狀態,而且是深沉睡眠,讓你隔天一早更有精神。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5:運動助眠法

運動也是非常好的助眠方法,睡前適當的運動像是慢跑、打羽球、散步等等都可以,睡前運動儘量以輕運動為主,如果做太過激烈的運動反而會讓自己亢奮而睡不著喔~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6:自我幻想法

躺在創上準備睡覺就不要在想其他的事情,例如工作、家事或者其他心煩的事情,讓腦袋儘量放空,然後想像一個令你覺得舒服的畫面或是場景,身體放鬆就會容易入睡。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7:閱讀助眠法

找一本無聊的書或是自己沒興趣的書,在睡前翻翻看看,很快就會有睡意襲來,像是有些人只要一看英文課本或雜誌就會想睡覺。

 

睡前助眠方法推薦8:調暗光線

有些人習慣開燈睡覺,當光線進入眼睛之後會干擾退黑激素的分泌量,導致人的睡意變弱,所以建議將房間的光線調暗或是全關,比較能夠幫助入睡。

 

這些助眠方法是可以同時並用的,小編最推薦的助眠方法是聽FFR音樂,只要睡前聽半小時就會非常好睡,早上起來的時候精神也特別好,睡得久不如睡得好,試試FFR音樂就知道有多厲害~

 助眠方法  

最佳助眠神器FFR音樂>>>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