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桌遊推薦  

http://goo.gl/3XQDio

 你是不是也遇過一樣的狀況,花了大錢買了一堆兒童教具、百科全書和故事書等,希望讓孩子可以早點學習,贏在起跑點上,但往往那些教具和書籍都被丟一邊,孩子根本看也不看。

 

其實在孩子年紀還小的時候,與其用嚴肅的教具來教學不如透過兒童桌遊,讓孩子在玩的過程當中學習,不同的兒童桌遊可以讓孩子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現在就來看看小編推薦的兒童桌遊吧~

 

兒童桌遊推薦1:彩色毛毛蟲

遊戲內容物:一顆顏色的骰子、四張毛毛蟲頭圖卡、多種顏色的毛毛蟲身體卡

遊戲規則:每個玩家個拿一張毛毛蟲頭卡,猜拳決定誰先開始,依照骰到的顏色排列毛毛蟲的身體,排好地一張身體卡之後,下一張身體卡的顏色一定要跟上一張不一樣才可以繼續排列,最先將毛毛蟲六段身體排完的人就贏了。

兒童桌遊訓練:這個兒童桌遊難度不高,既使年紀小的孩子也能玩,透過遊戲可以訓練孩子對顏色的敏感度,也可以教孩子遵守規則。

 

兒童桌遊推薦2:顏色記憶棋

遊戲內容物:一顆顏色骰子、一個棋盤、數十個棋子

遊戲規則:猜拳決定先後順序之後,擲骰子看擲到什麼顏色就從棋盤中抽出棋子,如果顏色正確就可以收下,顏色錯誤就放回去並記住位置,等到棋子都拿光之後,看誰的棋子比較多就贏了。

兒童桌遊訓練:這款兒童桌遊可以強化孩子的腦力開發,也可以訓練孩子的記憶力和分辨顏色的能力。

 

兒童桌遊推薦3:動物疊疊樂

遊戲內容物:一顆骰子、各種動物模型

遊戲規則:將鱷魚模型放在桌上,所有每個人每種動物模型都拿一個,接著猜拳決定先後順序後,輪流擲骰子,擲到一點放一隻動物到鱷魚背上,擲出兩點,放兩隻動物到鱷魚背上,擲出鱷魚,將一隻動物接在鱷魚的頭或尾巴,擲出手掌,可以把自己的一隻動物送給任一個人,而那個人要趕快疊上去,擲出問號,尤其他人決定你要放哪隻動物上去,過程當中如果有倒塌的話,就要把倒塌的動物回收到手中,最先將動物全部放置完成的人就贏了。

兒童桌遊訓練:這款兒童桌遊對於訓練孩子的專注力和耐心是很好的,因為不專注或者沒有耐心、耐性就沒有辦法完成遊戲。

 

兒童桌遊推薦4:卡牌配對遊戲

遊戲內容物:48張卡牌

遊戲規則:48張卡牌上面有不同的圖案,而同質性的卡牌每種有四張,例如說圖案上都有鴨子或小丑,猜拳後輪流翻牌,翻到兩張同性質的卡牌就可以收下,卡牌都翻完之後獲得最多卡牌的人就贏了。

兒童桌遊訓練:這類型的兒童桌遊可以訓練孩子的觀察力、敏銳度、記憶力和配對能力,剛開始玩的時候速度會比較慢,玩一陣子之後就會發現孩子的專注力和觀察力都會明顯提昇。

 

常常讓孩子玩兒童桌遊,對於孩子腦部開發是很好的刺激,與其讓孩子整天盯著電視看,不如多玩玩兒童桌遊更能強化孩子的專注力和思考能力,除了兒童桌遊,FFR音樂也能有效提昇孩子的專注力、記憶力和創造力喔~家長們不妨雙管齊下,更能有顯著的效果。

 兒童桌遊推薦2  

中國醫教授推薦:最有效提昇記憶力的方法>>>

arrow
arrow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