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行動力

圖片來源: http://goo.gl/RLM6sQ

 

想要學習、要想解決問題,都必須採取行動,因為事情是不會自己解決,學習也不是睡起來就會自動記憶。但是,很多孩子都沒有行動力,甚至懶散、拖延,要如何才能擺脫這種惡習並增強行動力呢?來看這些增強行動力建議,幫助自我增強行動力。

 

增強行動力方法1. 寫下目標

眼睛所見,往往左右了你的行動。必須把心中所想的具象化。你的願望是什麼?你想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現在立刻寫下來,貼在最顯眼、最容易可看到的地方,時時提醒自己。可以放一張想要就讀的學校照片在書桌旁,每天看著它,藉此鼓勵自己增強行動力,同時也提醒自己,不要怠惰。

 

增強行動力方法2. 立即行動

如果想要等所有條件都具備才開始行動,那很可能永遠都不會有開始的一天。因為總是會有些條件不是那麼好,或是錯過時機,或是競爭太激烈。現實中沒有完美的開始時間,必須在問題出現的時候就行動,把問題處理好。開始行動的最佳時間就是現在。

 

增強行動力方法3. 放鬆心態

阻止增強行動力的一個原因就是將做的事看得太認真了。這可能會讓人感受太困難或太恐怖。但如果放鬆心態,讓心情愉悅,你會發現這些問題和消極的情感體驗只是自己的心魔。有了一個輕鬆的心態更可以增強行動力,事情將會顯得更容易著手解決。

 

增強行動力方法4. 給自己鼓勵

人需要被鼓勵,如果要增強行動力,就得當自己的啦啦隊長。我們只注意到現在和理想之間的落差,只看到缺陷,從不讚美自己哪些地方已經做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才能增強行動力。當開始行動、而且有了些許的改變,就給自己小小的犒賞,為自己鼓掌叫好,而不是懊惱距離目標還有多遠。

 

增強行動力方法5. 選擇做事

選擇做事而不是非得做事,這是一條簡單的使用建議,不必真正意義上去做什麼,只是選擇做什麼。這樣想,就會剔除一些讓你費心思的事情。當你選擇要做某事時,會感覺獲得控制權和力量,這樣行動起來也更簡單。

 

增強行動力其實不難,只要有正確的思維、專注的執行力就可以輕鬆做到,現在就利用以上的簡單增強行動力方法,還有增強專注力的FFR音樂,讓你輕鬆激發沉睡已久的行動力。

 

增強行動力2  

 

更多利用FFR音樂增強孩子思維的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