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音樂

圖片來源: http://goo.gl/mFxBF3

 

很多媽媽都會希望孩子可以擁有絕佳的記憶力和專注力,但是要如何練孩子的記憶力和專注力呢?網路和報章雜誌或是電視都有報導音樂可以訓練孩子專注力和記憶力,不過不是所有音樂都可以幫助孩子有所成長,要讓孩子提升能力就要了解FFR音樂,所以今天我們就要稍微來瞭解一下FFR音樂,一起來看看吧!

 

FFR音樂左右聲波:

左右聲道的聲波有一特殊設計的頻率差,稱為「雙腦波差」,使得左腦與右腦的腦波成為同步,在這種狀況下,人的意識狀態會改變,而產生比平常意識狀態更好的激發潛能效果。

 

FFR音樂優點1.創造力

通過特定音訊來激發相應的α腦波。

 

FFR音樂優點2.集中力、記憶力

透過FFR音樂穩定情緒、專心投入,在考試、比賽活動中獲得好成績。

 

FFR音樂優點3.實現自我

透過FFR音樂的誘導,展現個人魅力,並且實現自我的機會較多,性格也較為開朗。

 

FFR音樂優點4.社交活動發展

FFR音樂更容易讓你發掘自己的內在潛能,喚起自信心,產生良好的人際關係。

 

FFR音樂優點5.安定情緒

FFR音樂將解除情緒壓力而來的各種緊張、不安,提升精神,並開發潛在能力。

 

FFR音樂已經行之數年,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指認為FFR音樂可以幫助紓緩,但其實FFR音樂還可以讓記憶力和專注力更加集中,想要讓孩子專注力和記憶力更集中,不妨試試看FFR音樂FFR雙頻響應吧。

 

FFR音樂    

 

FFR音樂改善孩子注意力、記憶力>>>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